close
愛河夜景

昨天,心血來潮加上時間上可以配合就把我心愛的電腦主機載出去兜兜風,拿給我的死黨耀中整理一下,整理後電腦跑的超順。不過,一些好用東西得重新安裝還真累死我,但也還好趁機把一些有的沒的給殺掉,看到自己的電腦又順了起來,GOOD~

But…

其實這幾天心情很微妙,微妙到我覺得很煩。有時候在想,當初下定決心會不會就不會碰到現在這種窘境,我很煩!
同樣的謊話聽了幾百遍,明明知道都是唬爛一場,但還是想繼續堅持下去?

For what?
我也想問自己為了什麼?

so suck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─═☆魔☆═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