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1050671.JPG

說實在的,對夏天不是說很討厭,這上個禮拜也未免熱到爆表了吧!!!坐在椅子上沒幾秒全身在下雨,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.........所以我決定把頭髮給剪了!
你瞧,我笑得多開心啊!!這張照片真得很微妙耶!這個是剪完頭髮後跟死黨到中山公園站和城市光廊拍得,當初是為了他工作需要去拍的,假如沒記錯,這個是他趁我跟他在瞎扯淡拍得,覺得是剛好有路人經過,哈哈!好妙。

這次的髮型真得很滿意,一致獲得好評!以前有時候被剪得太年輕,我不大喜歡太年輕的感覺,不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很清楚自己的年齡。想說剪一個短髮又可以看起來比較成熟一點的感覺,於是就拜託朋友幫忙查一下、推薦一下。不過,到最後還是跟朋友亂逛中挑選,我這位死黨應該很恨我這個王八,哈哈。亂逛中選中了這家SOSA,我還跟我朋友說:「哇!我多久沒來高雄了啊!怎麼新開這家?」朋友說:「開很久了!」哈哈,超囧。

幫我剪的設計師是位正妹,名字叫Butty,,很仔細說明和討論,不錯,剪完整個大心,有挖到寶的fu~
20100523133.jpg

新髮型希望能帶來好運,please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─═☆魔☆═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