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,可以說牢騷指數到達了一個破表狀況,工作上就佔了快九成。也許是真的很厭煩了,目前自己所待的部門剩下我一個資深的,當然而,一有狀況、問題我就是首當其衝的那位,真的很想大喊:『是可以這麼衰嗎?有沒有這麼悲哀啊!!』

有時候說實在的,很想一走了之,但這種負面想法很快就會消除,這是自虐嗎?還是說我的韌性很強?真的很累。現在身邊多了一個沒經驗的新人,重新教起很煩但又不能避免,是否我該說自己活該死好呢?誰可以告訴我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唉~我在尋找我第一份工作毅然決然辭職的FU啊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─═☆魔☆═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